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9, 2011

阿励仔公公的新生活 xxDs 期待ING (19/04/11)

呼呼
阿励仔公公的新生活 
要开始啦
是满满的期待
也是满满的欢喜
是一个新的体验
也是新的目标

之后...
你们在读书 我在睡觉
你们在玩 我在读书
你们在打球 我在做功
你们在睡觉 我在用电脑
一起玩的时间应该很少了
可是我会尽量找时间
如果可以少睡一点
就不睡啦 【星期六和日】
这样就可以和你们一起玩了

我报名啦 xxDs
我在这里读
就在setia里面罢了
【FamousChef】
这间蛮出名的学院
每个星期的135上课
超期待第一天的
一组有3个人
也不懂会分到怎样的新朋友

莫名的想念
是绝对打不到我的
哇哈哈 
我可是超人勒
xxDs
想念只是当下
过了就没事

介绍你们听这首歌
xxDs
胡夏【爱都是对的】
希望各位会喜欢啦啦啦啦啦啦啦

开心ING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