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7, 2011

呼呼 昨天还真开心 虽然很想念已经过世的老舅 xxDs (17/04/11)

昨天出新加坡啊
是为了去老舅的追思会啊
已经过去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真的只是一眨眼好像就过了咯
老舅会保佑我们所有人
看着我们成长变老到再次相聚

晚上我们有小小的聚会
我吃了超多东西
很好吃啊
所以才不怕会增肥才好吃的
简直是...
你去吃了你一定也会爱上
我敢肯定
xxDs
中间有个小插曲
就放个有表姨和表舅制作的slide show
看了很感动
里面都是他们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
真的超棒的

当下我还问了我妈咪
她说她也要这样
只是要是华语
不然妈咪不会看
我听了真的觉得很好笑

要珍惜能和自己...
最亲的,最爱的,最保护的,最难忘的,
最珍贵的,最想念的,最重要的人
相聚的时光
不然时间真的是匆匆溜走
再也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阿励仔公公:【沉默是我选择爱你的方式,想念是我选择遗忘你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