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在流淚誰又知道了!? (23/04/11)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受傷也會痛
這句話
我懂
你懂
有誰不懂
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我還會哭
我不明白你已經離開了
我為什麼還止不住我的眼淚
明明哭夠了
明明裝累了
明明鬧夠了
明明結局是我自己寫好的
莫名的在想念你的關心
不對的
這不應該是我該停下來的地方
這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我自己知道的
這不適合我
也不應該屬於我的
等等眼淚停了
就該忘記了
乖乖睡覺

看報紙時候
就看到一則有關與男女人自殺的
報紙寫到
自殺率男人是3女人是7
可是成功男人卻是2女人是1
這樣的數據---可怕 !!!
不敢看
男人有自殺傾向的時候就會有一股很強的爆發力往往造成男人自殺成功;而女人有自殺傾向的時候總會顧慮或者害怕往往都還會留下生命---是報紙寫的【澄清】
無論是男是女
都希望大家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生命
一生只有一次
你結束自己的生命
最傷心的是撫養你照顧你關心你---最多最多最多的父母
在想要輕生前
好好想一想
你這樣做真的對嗎!?
無論你遇到的挫折還是失敗是多麼多麼的大
只要你還在
任何事只要你肯做
有何不可
大喊:【愛惜自己的生命!!!萬歲】

有誰啊
有看K-ON的模型的
麻煩告訴我
如果不介意的話
可以幫我特別注意一下
我要買
...
我找不到

贊同這句話:【愛護地球,與其關燈一小時,不如少抽一根煙
沒有惡意的
別怪我

介紹好歌聽
楊培安【沒有不可能的事】
別看名字不出名
唱歌可好聽到+++++++++++++++++++
你無法想像的
去聽聽看

就寫到這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