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换发型咯 xxDs (21/04/11)

哇哈哈
离开平头一族了
加入光头一族啦啦啦啦
其实也没有全光啦
只是一半罢了
xxDs 
喜欢现在的发型
我好想每次都喜欢自己的发型的厚
自恋ing

昨晚确实心情不是很好
不过还好
在回家之前有打球流流汗
舒服也自在了很多
不好的心情打完球之后
就统统都消失
还是一样的
励仔
哇咔咔咔咔

我要加油了
xxDs 
不可以输给其他人啊
还有最近也和肥
拼过了
我一定要...
这个我不好意思说
自己知道就够了
比较好
==
排泄啦

原来已经那么多人知道了
我在...
实在是出乎预料
我一定要被讲惨了啦

开心ing
总结心情啦啦啦啦啦啦啦
写到这里啦

还有厚 
唱生日歌给今今听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今今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要记得告诉我你第3个愿望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