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8, 2011

完美主義者的天蠍座 XD (08/03/11)

我再也不要偽裝了
我要做回我自己啊
卸下了心裡最擔心的人
我也該為自己拼一拼了

說穿了
我是屬於善於撒謊的天蠍座類型
對我來說
只要我認為對我很重要的人或物品
我就會盡全力得到
就算欺騙了
身旁和我最親的朋友也一樣

這就是天蠍座
原來的性格
我不需要再拿因為你
我需要怎樣
我不需要再拿因為你
我不需要怎樣

我現在只想要珍惜我很珍惜的朋友
我現在想和
阿wi 友任 子健 惠文 子康 志豪 阿Shawn 偉康[盧] 慶炎
公主_玲 咪咪_歆 嘉彤 嘉苛 君蔚 小婷 帥哥_欣 
媽咪_Michelle 今今 嬪嬪
萱雯 彩薇 君洳 子泉 先俊 世新 
所有籃球隊的隊員和24節鈴鼓的隊員 XD 
還有老師們
一起過完今年
我要在這裡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