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8, 2011

我受夠了 無能為力的感覺了 (08/03/11)

你都已經這樣說了
我還能解釋什麼
我想我也不會解釋的
可是我討厭
我無能為力的感覺
明明沒有
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

如果我們
真的因為這件事情
連朋友也不成算了
我也不會解釋
也不會向你道歉的

你已經把最難聽的話
也說在前面了
卻還要我解釋
如果我不解釋
你是不是會讓我無地自容

我真的受夠了
無能為力的感覺了
我再也不要這樣的感覺
讓我這樣的難受了

這裡我說到很清楚
如果你最後說了絕交
我不會拒絕你的
因為我什麼也不能做
當作我們只是曾經的好朋友
我就夠了

心情又比較好了啦 XD
這樣比較舒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