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對你們的期待很大 XD (03/12/11)

哈哈哈 XD
星期四回學校教24節令鼓
很開心
也是我第一次當小老師
因為人很多
剛剛開始
我看到這麼多人
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麼教啦
可是最後還是以分組的方式
最好的辦法

有幾個
看起來很厲害啊
才聽一次兩次就會打了
很期待你們接下來的表現噢
大家要加油耶
我也很期待你們大家的表現啊
一定要加油
要學會啦
不怕難
也不要一直說難啦
只是努力去學
沒有難的事情啦

星期五晚上的時候
謝謝Poltz和阿健
這樣的聊天
真的很開心咯
還要有下次啦
期待...期待

我已經想到了
我們隊的名字了咯
XD 【搖滾四仔】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聽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