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9, 2011

和朋友一起出去 真開心 很久沒有一起了 xxDs (09/05/11)

昨天和子健還有樂少
一起去cs和pelangi
只為了陪健去買某個人的禮物
哈哈哈 xxDs 
知道的人都知道的
最後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買到
他要買的禮物紙
希望有啦
我們去看電影
【關雲長】
蠻無聊的
而且我不懂電影在拍什麼 =.=
不過總之很開心
和健在一起的女生
一定很幸福
哇哈哈
為什麼的話
就直接去問健
不要來問我
因為我不會回答的耶

這個是我
Famous Chef Professional Baking &Culinary Academy
上個星期六
07/05/11

這個是London Swiss Roll
我想很多人都喜歡吃吧
可是這個在烘的時候
好麻煩啊


這個是Ham Delight
哇哇
這個真的好吃
甜滋滋的
看到都流口水了吧

有些事情
我很想自己去找答案
可是卻什麼都不能做一樣
我要怎樣找啊
明明是這樣的事情
卻被弄成那樣
而且我們在學校的表演
學校不允許
我...
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上次告訴了
我們可以表演的人
現在弄到這樣
說實在的
我是很不爽
然後又一下說要
一下不要
TMD
你以為這裡是pasar
來這裡討價還價的是嗎
要和不要罷了
這樣也決定不了是嗎
要的時候
又挑剔這個
挑剔那個
你憑什麼啊
如果不喜歡就不要
就是這樣

現在天天都很期待
好像去教你們打24的時候
要去上課的時候
這些我都覺得很開心
其它時候好比讀完書罷了
就要趕去做工
有點厭倦
可是我知道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勵仔
你行的
要堅持下去啊

就到這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