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10, 2011

和你相處的每一天 我♥你 Mr.Bread (10/05/11)

昨天啊 
在家做了兩種麵包
一種是豆沙的
另一種是香腸的
哇哈哈
很香
也很好吃


色澤很美吧
肯定也很好吃啊
這次的麵包
算蠻成功
只是有點太硬了
下次要注意一下下下啦

最近啊
看到四個女生欺負一個人
我...
覺得太無聊了
想要自己紅
也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這樣做
明明就是在找陷阱給自己跳

有些話 我想說
但沒資格說
有些事 我想做
但沒勇氣做
有些人 我想問
但沒時間見
不去問不去看

哇哈哈
我的神話記錄
還是沒有人打敗過
在籃球場
在多大裡面的話
戰績是...
6場4勝
OMG
我的%
下降了啦啦啦啦啦
不甘心
其實也隨便
==
我不在乎

這個就是我
【阿勵仔公公】
哇咔咔
xx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