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神啊 快给我力量吧 XXD (03/19/11)

 今天早上 
明明生病了
还要坚持去打球
结果就是
现在一样啦 
全身都没有力气
很累啊 ==
  不过去打球确实舒服了很多
也轻松了很多
也喜欢和篮球队de人一起练球
很开心的咯
每次都是一样的

我现在只是希望
神啊 !!!
如果可以借我你的力量啦
我等下还要出门
晚上还有活动的啦
XXD
一定要让我坚持到
和大家一起疯完为止啦
不然我绝不甘心咯
我要记得带相机去才是重点啦
只是很危险勒 应该怎么办才好勒
我也不知道 ==

最近看了一本书啦 
XXD
书名是:【不抱怨的世界】
我简单并且时刻提醒自己要进行书里
所教的方法
试试看
我发现了
我一天里
确实很多抱怨
有时候还会上到3的双位数呢 !!!
是以前我都没有发现的事情勒
现在知道了
我就要改变啦
嘻嘻 XXD 我一定要成为二十一天不抱怨的优胜者
我会成功的
GambateH

Mr.| ShiH | 
XXD
这个名字我太喜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