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18, 2011

哈哈 XXD 我们变成了多大的疯子了 (03/18/11)

哇哈哈
XXD
最近和你们一起疯啦
超爱的

【我 阿康康孙子 子健 阿仁 伟康 志豪 阿文】

应该没有了吧
每次都一起多大
不然就是晚上喝茶
就晚上多大
打到都要疯掉了咯
不过蛮开心的咯

而且最近我们还...
很疯的咯
什么都敢玩的咯
我都不敢相信了咯
哈哈哈

已经星期五了咯
XXD
你们也要开学了啦
开心的时候总是过很快很快的
我们这些...
也要继续啦

Shh...
别告诉别人
我有新的对象的事情是骗人的啦
哈哈哈
XXD
我就是很爱玩啦
这个也可以拿来玩的咯
太厉害了啦

这个星期里
就是很开心啦
XXD
就是没有不开心啦

妈咪 突然建议我
不要去台湾读书了
因为我会很不习惯的
我一直在想
我去台湾是干嘛的
突然间我也不明白这个答案了
懊恼ing
去读烘培或烹饪两年会很久啊 !?
我国里的烹饪学院或技术学院
都没有到两年的 ==
可是去两年真的会浪费时间吗 !?


mY deaR rocK banD rocK eveR X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