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3, 2011

你走後 我的天空一片海闊天空 xxDs (03/05/11)

你走了
離開我也有5個月了
當初你的離開
是我決定要讓你離開我的
可是為什麼
偶爾的
我還會想念我們曾經的回憶
明明對自己說好了
我愛完了
讓你離開了
我就要忘記你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強迫讓自己去找這個答案
但你離開後
我的天空確實變了
我喜歡現在這種感覺
這就是我要的
雖然沒有另一半
我卻感覺幸福
雖然會羨慕他人有男或女朋友
但我卻會祝福
祝福的感覺我也感覺很甜蜜
我只能說
曾經謝謝有你
你用五彩繽紛的顏色
填滿了我的天空
那樣的回憶
我要我自己不愛你
但我要我記得我們的回憶
xxDs
因為你曾經是我的唯一

哇哇
5月3號了
我還不會跳勒
你們快救救我啦
只剩下13天罷了啦
我緊張
但是也期待啦
當天一定要
最帥的表現啦啦啦啦啦啦
是我們的回憶特別版

真的很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可是你...
看起來一點都不想

等下也有課
勵仔加油
xxDs
我是最棒的啦

今天也是開心啦
就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