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24, 2011

拿成绩了 ... (03/23/11)

今天拿成绩了啊
今天到学校的时候并不是很紧张的
到了真的要到我自己
拿到属于自己的成绩那一刻
我真的觉得很紧张和害怕

拿到了成绩的
第一刻里
我真的认为不是一个我满意的成绩
而且
此时此刻
我一点都不适合属于家里最后的希望这个称号
我多么多么的害怕
看见父母们脸上的失望感
成绩拿在手里
实际里却是万分的害怕

可是最后...
有些话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妈咪:【儿子,你很棒至少全科及格了】
妈咪:【会觉得不满意那就是好的开始,你的人生才要刚起步,对自己要有信心好好的规划你的下一步,不怕没进步,就怕没起步,我和你爸爸都支持你,儿子不为任何人加油,为自己加油】
爸爸:【恭喜你all pass...这个星期请你吃饭去...】
这些话
我真的想要一辈子一辈子
不只是这辈子
我下一世也都要记得这些话
我一直都要都要记得这些话

我一定要完成爸爸妈妈的心愿
让爸爸妈妈为我骄傲一次
而且不只是一次
是我长大的一辈子
都要让你们为我感到光荣

2010年12月14号:【孩子去吧!如果你要看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