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開心啦 ~^^~ 重回學校的感覺 (01/13/11)

昨天重回學校啦
開心到...
只有我自己明白的感覺咯
是24令鼓和舞獅
哈哈 XD
真的老了咯
慶新的活動
希望我們24可以成功表演啦
加油加油加油咯

昨天也有看到你啦
真的蠻開心的
看見你 還是好好的

可是我聽到了 一些我不希望的事情
不懂你會不會看到
可是我希望你...
下課還是要吃東西
不要餓着肚子
你可以不理我
可是我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啦
你也要在那裡加油啊
我會替你加油啦
記得要給自己休息的時間啦
這樣才會走到更遠啊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啦
我相信你 XD

已經開工四天了咯
哈哈 XD
覺得不錯啦
已經習慣了咯
累是不會啦
已經習慣了
遲睡早起咯
XD 哈哈
早晚換掉了咯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